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

独处的时光

这几天是我难得的自由日,可以毫无顾忌的睡到自然醒,饿了才吃,想吃什么就吃什么,想去哪里就去哪里。。。。。。

原本想在这几天去别的城市走走,可是因为治安不太好而作罢。一个人旅行一直是我的梦想,因为可以不必迁就任何人的心情,去自己想去的地方。虽然会害怕但真的好想尝试。可是最后还是没去成!唉~旅行的计划还是暂时押后吧!


说说这些天来我都做了什么吧!睡觉是首要要做的事。不懂为什么我总是必须经过长时间的睡眠后才会苏醒,曾和姐姐讨论过这个问题,姐说我们的家庭成员如哥哥,妈妈和外婆好像都是这样。姐还说好像是种病呢?!我倒是觉得应该是我们的身体里缺少了什么维他命之类的东西吧!虽然还不至于是“渴睡症”,但太爱睡还是不太好吧!


出了睡觉以外,这几天还和朋友出来喝茶聊天。最享受的还是呆在家里听歌看戏上网了,偶尔也下厨。外面的食物已经吃到烦了,不然就是味精太多。而且我最不喜欢一个人在外用餐了,那种感觉太寂寞,而且最怕这种时候还遇到熟人呢!嗯。。。。。。还是在家吃饭舒服点!


喜欢一个人在家的感觉,尤其是晚上一个人看着韩国电影,让自己沉浸在剧情中,常常都是哭到两眼红肿。

昨晚就是看了孙艺珍主演的《我脑中的橡皮擦》,太感人了!女主角因为患有“阿尔茨海默氏症”-一种遗传病,会损害大脑中控制思维、记忆和语言的部分,患者的意识会越来越混乱,记忆力衰退,渐渐无法自理生活。女主角渐渐忘记近期发生的事,也忘记了她的丈夫,一个深爱她的男人。对着她的丈夫喊着前男友的名字,深情的说出我愛你。男主角心碎了,看到这里我的心也碎了。。。。。。多么残酷的一种病啊!在静静的夜晚,喝着冰凉的CHOYA,感人的电影配上微醺的感觉,思绪将我带到尘封已久的记忆中。。。。。。能记得开心与感动的过去,是多么的幸福!

每个人都需要一些时间让自己沉淀。

这是属于我的时光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