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

《爱人》片尾曲《DON’T WALK AWAY》

又是一个独自看电影的夜晚,陪伴我的是一杯又一杯的红酒。

这次看的是一部2006年的韩国电影《爱人》,男女主角是赵东赫、成贤雅。

虽然这部电影的级别属于爱情/情色片,可是画面真的拍得很唯美,浪漫的爱与欲,所以我蛮喜欢的。

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即将和交往多年的未婚夫结婚的女人,在一次又一次的偶遇下认识一个男人,而这个男人第二天也将离开。最后,连对方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的两人沉浸在为期2天的爱情里。

女主角对着男主角有这样的对白:『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女孩?你非常喜欢她,想把她藏起来。我有这样的一个男人。很喜欢他想把他藏起来。在我死的时候我能想起,那个给过我快乐的男人。你呢?我想这样记着你。』

最触动人的是结尾时女主角穿上婚纱,看到那张之前画上她手印的长椅上多了一只男主角的手印,她笑了。

我相信看过这戏的人都会爱上它的片尾曲《DON’T WALK AWAY》。在宁静的晚上,听着这样的歌曲,就算没有酒精的作祟,也好像插上了翅膀,飘上云端,带着沉重的忧伤。。。。。。




DON’T WALK AWAY
HEY (헤이)
  


I've been waiting
I've been searching
for a beautiful one like you   

I've been crying
in the darkness
like the bottom of the ocean   

Please don't walk away
till I'm melted by a dream   

Don't think I'm insane
I just want to be... love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