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

想听的话

最近因为电视上重播了《最高点》,所以我也跟着看了一遍。
不止被戚玉武的演技所吸引,也很喜欢它的片尾曲《想听的话》。
结果上网找了找才发现并没有这首歌的完整版,而且很多人也在找这首歌呢!
最后只能找到这个了。。。

想听的话
王建复 石欣卉


慢慢把车窗摇下
你在转角处等她
难过像打翻的茶
晕开一整片对你的牵挂

这场爱不会开花
我清楚却割舍不下
明知你爱的是他
却还是学不会摆脱这挣扎
(你的笑始终舍不得擦)

想听的话 你说给了他
我的快乐从此蒸发
如果痛是爱的代价
那伤心像沙该怎么画

想听的话 得不到回答
我却还在独自装傻
雨打湿我的脸颊
好让你看不见我眼角的变化

没有评论: